9月卖出1850辆?乘用车旺季爽约,它反而销量大增?

在车市“跌跌不休”的2019年,传统意义的“金九银十”并没有打破销量低迷的主基调。虽然乘联会9月整体销量还未出炉,不过从最新一期乘用车销量数据来看,9月的前三周,国内乘用车日均销量仅为3.8万辆,同比下滑高达17%,众所期待的“金九”旺季欲振乏力,“爽约”几乎已成定局。

9月卖出1850辆乘用车旺季爽约它反而销量大增-图1

然而,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少年先锋,上汽大通9月仍呈现了强大的爆发力。T60与T70形成合力,9月销量达1850台,同比增长16.28%,而据统计,今年1-9月,T60、T70累计销量达到18,926台,同比增长16.28%

9月卖出1850辆乘用车旺季爽约它反而销量大增-图2

同时,在海外市场,上汽大通依旧拥有不俗的销量。旗下全部车型9月海外市场销量翻番,同比增长高达116%。迄今为止,上汽MAXUS全球业务已经遍布4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澳洲市场T60&T70更是销售火爆。

9月卖出1850辆乘用车旺季爽约它反而销量大增-图1

作为10万元以上中高端皮卡市场销量排名第一的品牌,上汽MAXUST60已经成为首个上市仅一年就已销量破万、每年销量翻番的皮卡。随着T70在今年6月的上市,上汽MAXUS进一步丰富了旗下皮卡产品序列,实现各级别皮卡细分市场的广泛覆盖。

在如今这个皮卡的黄金时代,上汽大通皮卡正在逐渐被人们所接受与喜爱。相信未来的高端皮卡市场中,这位少年先锋会再展拳脚,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