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 搭1.5T引擎车尾酷似辉腾

大众品牌在国内采用的“双车”战略可谓十分奏效,宝来/朗逸、探岳/途观L、迈腾/帕萨特都是各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其中迈腾尽管受到了同级对手凯美瑞、雅阁等竞品换代后的冲击,但依旧稳居其细分市场前列。后续产品方面,根据一汽-大众规划显示,今年下半年将要完成中期改款迈腾的上市工作,预计今年内正式上市。近日大众中期改款Passat(国内为迈腾)现身海外地区,国内即将完成更新工作的迈腾车型变化点将与其同步。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 搭1.5T引擎车尾酷似辉腾-图1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 搭1.5T引擎车尾酷似辉腾-图2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 搭1.5T引擎车尾酷似辉腾-图3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 搭1.5T引擎车尾酷似辉腾-图4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 搭1.5T引擎车尾酷似辉腾-图5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 搭1.5T引擎车尾酷似辉腾-图6

外观方面,大众中期改款Passat继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头灯组内部可选装矩阵式LED大灯,保险杠调整为贯穿式。车侧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针对灯腔内灯带结构进行重新设计,并将“PASSAT”字样标识悬挂在车标下方(国产后将悬挂MAGOTAN),与家族旗舰车型辉腾较为相似,排气优化为隐藏式布局,符合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内饰部分,新车高配车型装配9.2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采用电容式方向盘的车型,该配置可以检测到驾驶员的触摸,实时提供交互式界面。动力方面,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除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搭载全新的1.5T引擎,以取代此前的1.4T引擎,而国产版车型还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