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买8秒破百运动轿车,看看这三款车怎么样?

网友提问:我今年30岁,已经是而立之年,但是对速度的渴望还是依然存在的,毕竟已经有了孩子,所以现在准备买一辆20万左右的轿车,要求不多,就是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8秒内,希望大家推荐一下,谢谢。

车市导购:根据这位网友的提问,我挑选了市面上三款0-100km/h加速时间在8秒内的轿车,供这位网友参考,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万就能买性能运动家轿看看这三款车怎么样-图1

车型:大众 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1-30.91万

优惠幅度:60500元

20万就能买性能运动家轿看看这三款车怎么样-图2

20万就能买性能运动家轿看看这三款车怎么样-图3

20万就能买性能运动家轿看看这三款车怎么样-图4

推荐理由:迈腾的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中网与车灯相融合的设计,让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扁平,整体给人的感觉很耐看。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凌厉,整体看起来造型大气。发动机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6Ps,最大扭矩32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5s,可以说在同级别中,表现抢眼。

车型:别克 君威

厂商指导价:17.28-25.98万

优惠幅度:25000-40000元

20万就能买性能运动家轿看看这三款车怎么样-图5

20万就能买性能运动家轿看看这三款车怎么样-图6

20万就能买性能运动家轿看看这三款车怎么样-图7

推荐理由:别克君威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相当的运动,低矮的车头设计,在视觉上就显得动感十足,而且尾部的设计,很整洁大方,内饰的设计很有豪华感,而且座椅材质还采用了两种材质,很有质感。君威的发动机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1Ps,最大扭矩350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2s,这样的数据也是足够漂亮。

车型:雪佛兰 迈锐宝XL

厂商指导价:15.49-21.99万

优惠幅度:32500-35500元

20万就能买性能运动家轿看看这三款车怎么样-图8

20万就能买性能运动家轿看看这三款车怎么样-图9

20万就能买性能运动家轿看看这三款车怎么样-图10

推荐理由:迈锐宝XL就是一辆主打运动的B级车,外观设计上稍有一些溜背,视觉效果很动感,而且全系标配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这个可以说是非常良心。内饰方面,就是标准的雪佛兰设计,设计实用大气,很有美式车的感觉。发动机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1Ps,最大扭矩3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2s,可以说动力也是相当充沛了。

总结:整体来看这三款车全都符合这位网友的要求,加速能力全都在8s以内,在这个基础上,这三款车也各自有着自己的优势,具体选择哪一款进行购买,那就要看个人的审美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