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轿车不知道买哪款?25万预算选这几款准没错

网友提问:目前家里有辆捷达,开了5年多了,想换辆25万元左右的车,没什么过多的需求,就日常家用,车型的话SUV、轿车均可,但不考虑国产车。

车市导购:可以看得出来,这位网友换车的用途仍以家用为主,而且对车型没什么要求,预算25万的话,这个价位可考虑的车型数不胜数,而网友不考虑国产车的话,就为他推荐三款大众喜闻乐见合资车型。

SUV轿车不知道买哪款25万预算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

车型:一汽-大众 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1-30.91万元

优惠幅度:4.0万元

SUV轿车不知道买哪款25万预算选这几款准没错-图2

SUV轿车不知道买哪款25万预算选这几款准没错-图3

SUV轿车不知道买哪款25万预算选这几款准没错-图4

推荐理由:一汽-大众的当家花旦车型,自2007年上市以来,凭借纯正的德系血统,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而对于一台车长超过4.8米的B级车来说,迈腾在设计方面十分成功,很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内饰方面,算是迈腾近年来进步最大的部分,在保证商务范同时,也增加不少讨喜年轻消费者的设计,整体属于耐看的类型。家用的话,空间方面迈腾无可挑剔,乘坐5名成年人也毫无压力,舒适性也是可圈可点,毕竟商务轿车出身。

车型:一汽丰田 亚洲龙

厂商指导价:20.88-28.98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SUV轿车不知道买哪款25万预算选这几款准没错-图5

SUV轿车不知道买哪款25万预算选这几款准没错-图6

SUV轿车不知道买哪款25万预算选这几款准没错-图7

推荐理由:日系车车迷对它一定不陌生,作为历代与雷克萨斯ES共享同平台的姊妹车型,这次以官方引入国产的身份来到国内,在售价方面相比于竞品有着巨大的优势。先不说TNGA架构以及多项配置,仅凭20.88万元的起售价就足以让竞品吃土。而丰田引以为傲混动系统,亚洲龙同样拥有,且售价亲民,与凯美瑞双擎不相上下。

车型:广汽本田 冠道

厂商指导价:22.00-32.98万元

优惠幅度:1.0万元

SUV轿车不知道买哪款25万预算选这几款准没错-图8

SUV轿车不知道买哪款25万预算选这几款准没错-图9

SUV轿车不知道买哪款25万预算选这几款准没错-图10

推荐理由:在中型SUV里,冠道空间算上是霸主,其热度也是高居不下,而后期推出的1.5T车型,更是让它竞争力倍增。外观、内饰都不是它的亮点所在,后排空间才是冠道的杀手锏,完全不亚于奥迪A6L。至于买哪款的话,个人推荐2.0T+9AT车型,该动力车型还采用了按键式换挡,实用性不错,也拥有一定的科技感。

总结:出于这位网友没有明确地说出所需车型,为此我们就为他推荐三款风格迥异的车,但整体都遵循了网友的基本购车需求。至于怎么还要看网友的自身需求,成熟稳重型的大叔,则可以选择迈腾;勇于接纳新鲜事物的话,可以试试亚洲龙双擎;而顾家型的话,冠道最为合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