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M-5跨界MPV 新增1.5L动力 售价更低

新宝骏跨界MPV——RM-5已于9月5日正式上市,目前在售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官方售价区间为8.68-12.08万元。网上车市了解到,新宝骏RM-5还将新增1.5L动力车型。新车可看做RM-5的入门版车型,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儿”,起售价预计不到8万元。

新宝骏RM-5跨界MPV 将新增1.5L动力售价更低-图1

(配图为现款在售车型)

新宝骏RM-5跨界MPV 将新增1.5L动力售价更低-图2

新宝骏RM-5 1.5L版外观延续现款RM-5设计风格,车身尺寸和RM-5保持一致,相比竞品车型比亚迪宋MAX,新车在车身长度上略有优势。

新宝骏RM-5跨界MPV 将新增1.5L动力 售价更低-图1

动力方面,新款宝骏RM-5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峰值扭矩140N·m,百公里油耗7.2L,动力输出不及长安欧尚A600。另外,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倒车影像系统等。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