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

从此前的RS-5到即将上市的新宝骏RM-5和RC-6,都让消费者们意识到,现如今新宝骏旗下车型均有着时尚犀利的颜值。当然想要征服消费者的心,不光需要靠颜值取胜,所以这次在新宝骏RM-5和RC-6两款车型上,品牌还为其配备了Leve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手机车联网系统,以展现和增强其综合实力。那么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它们的表现究竟如何?

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图1

在阅读下文前,很多消费者会对两款车型的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及动力总成想要进行一定了解,很巧的是就在几天前,我的两位同事曾在实拍活动上对两款车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描述,点击下方图片链接即可查阅。因此话不多说,咱们直接切入正题。

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图2

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图3

本次试驾活动上,体验者先后体验了智控驾驶、场地试驾和智能网联系统操作三项环节。对于这个智控驾驶环节这项,其实光是听名字也大致能猜得到,是将体验车辆所具备Leve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中的ACC(自适应巡航)、ICA(高速智能领航)、BCA(弯道巡航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以及LDW(车道偏离预警)等众多科技配置。

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图4

与此同时,还需要注意的是,新宝骏RM-5和RC-6均搭载了Leve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所以体验过其中一款车型后便可对这套系统有一定的了解,而体验者在研发和实验中心所体验的车辆为新宝骏RM-5。

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图5

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图6

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图7

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图8

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图9

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图10

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图1

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图12

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图13

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图14

L2级自动驾驶+手机车联网 新宝骏RM-5要放大招-图15

 

高速环形跑道体验Leve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相关视频(视频内存在部分危险驾驶动作,切勿模仿)

最后,从弯道中驶出便向终点方向驶去,自适应巡航系统将继续发挥它的用途,辅助车辆到达终点,但是如果驾驶者在这一过程中踩下制动踏板进行减速,那么自适应巡航系统也将自动停止,驾驶者只需自行将车辆停下即可。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