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大5座SUV十天后下线 将于10月底上市

“新奔腾”品牌自去年10月发布以来,已连续推出了T77、T33两款全新SUV车型。9月9日,奔腾旗下第三款SUV——T99正式亮相,新车将于9月19日下线,并在10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车型,采用大五座布局,车身尺寸超越红旗HS5,动力部分搭载2.0T发动机。

奔腾T99亮相 尺寸比奥迪Q5L大最快10月底上市-图1

奔腾T99亮相 尺寸比奥迪Q5L大最快10月底上市-图2

奔腾T99亮相 尺寸比奥迪Q5L大最快10月底上市-图3

奔腾T99亮相 尺寸比奥迪Q5L大最快10月底上市-图4

奔腾T99亮相 尺寸比奥迪Q5L大最快10月底上市-图5

奔腾T99亮相 尺寸比奥迪Q5L大最快10月底上市-图6

奔腾T99亮相 尺寸比奥迪Q5L大最快10月底上市-图7

作为目前家族旗舰车型,奔腾T99整体造型非常魁梧。新车前脸采用八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镀铬饰条贯穿保险杠下沿且与两侧竖置日行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侧面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倾斜的D柱设计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选用21英寸树杈型轮毂。车尾配备贯穿式灯组,两侧雾灯与车头相呼应,下方加入双边四出排气装饰。

奔腾T99亮相 尺寸比奥迪Q5L大最快10月底上市-图8

奔腾T99亮相 尺寸比奥迪Q5L大最快10月底上市-图9

奔腾T99亮相 尺寸比奥迪Q5L大最快10月底上市-图10

奔腾T99内饰方面也是一大亮点,中控台加入缝线点缀提升了豪华感,上方为双12英寸贯穿式显示屏,下方同样配有一款显示屏,预计与奥迪A6L、Q8等车型一样用于调节空调、座椅相关设置。新车还配有与宝马X5类似的水晶电子挡杆,配置方面会搭载升级版D-Life系统、智能驾驶、3D全息投影、人脸识别、流媒体后视镜等科技配置。

奔腾T99亮相 尺寸比红旗HS5大最快10月底上市-图1

奔腾T99亮相 尺寸比红旗HS5大最快10月底上市-图2

奔腾T99亮相 尺寸比红旗HS5大最快10月底上市-图1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99与红旗HS5相当,车长、宽度占优,不过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霸气。动力方面,T99搭载一台与红旗HS5相同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350bar精确燃油喷射、全MAP精确智能热管理技术、两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10项核心技术,热效率达到39%,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