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下半年推3款新车 大5座SUV与红旗HS5同级

2019年是新奔腾完整贯彻新品牌理念的第一年,也是其战略转型的关键一年,将挑战15万年销量目标。而实现这一目标,更加完善的产品阵营显得尤为重要。除了去年推向市场的T77,奔腾还将继续拓展T系列家族。网上车市从奔腾内部了解到,奔腾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三款新SUV,包括T33、T99以及T77 1.5T车型。根据已曝光的白车身尺寸,全新大五座SUV——T99大致与红旗HS5同级。

奔腾下半年推3款新车 大5座SUV与红旗HS5同级-图1

奔腾下半年推3款新车 大5座SUV与红旗HS5同级-图2

奔腾下半年推3款新车 大5座SUV与红旗HS5同级-图3

不久前,国家工信部公布了奔腾“T33”的相关信息,是一款小型SUV。据了解,新车定位高于现款在售的奔腾X40,价格上也会略贵一点,推向市场后将与X40同台销售。T33整体延续了去年上市的T77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世界之窗”新LOGO,预计将于第三季度推向市场,上市后将与名爵ZS、长安CS35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腾下半年推3款新车 大5座SUV与红旗HS5同级-图4

奔腾下半年推3款新车 大5座SUV与红旗HS5同级-图5

作为新奔腾旗下的旗舰SUV车型,T99的受关注度自然少不了,目前已经有实车图曝光。新车的前脸设计有些类似于奥迪Q8,车内中控台采用双12寸贯通式液晶大屏,并全系标配T77上备受瞩目的3D全息智控系统。动力部分将搭载红旗HS5同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34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下半年推3款新车 大5座SUV与红旗HS5同级-图6

T77是新奔腾下的首款车型,于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开卖,全系搭载1.2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98-13.48万元。将要推出的这款1.5T动力车型,搭载的是一汽集团全新研发的1.5T发动机(缸内直喷技术)。目前这款发动机的相关参数还未正式公布,不过参考1.2T的动力参数,预计会超越市面上大部分1.5T的性能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