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撞脸”奥迪Q8 大五座布局10月上市

去年10月,一汽奔腾正式发布了“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并启用了全新设计的“世界之窗”新LOGO。时隔一年,新奔腾将于今年10月上市一款旗舰SUV——T99。网上车市从奔腾官方获得了T99的实拍图,新车采用大五座布局,前脸造型“撞脸”奥迪Q8。

奔腾版奥迪Q8实车曝光 大五座布局10月上市-图1

奔腾T99撞脸奥迪Q8 大五座布局10月上市-图1

奔腾版奥迪Q8实车曝光 大五座布局10月上市-图3

奔腾T99沿用了T家族的“光影折学”设计语言,采用了八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格栅上方平行线条与造修长的前大灯连为一体,周围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内部采用凹式点阵式设计,显得更加宽大。下方“旗杆式”竖置日间行车灯与横向前大灯纵横交错,车头效果更显硬朗。

奔腾版奥迪Q8实车曝光 大五座布局10月上市-图4

奔腾版奥迪Q8实车曝光 大五座布局10月上市-图5

侧身部分,从前大灯的灯眉处开始延伸,滑向前车门的凸起线条,一直贯穿至尾灯组。上方车顶线条直接与后扰流板相承接,D柱做了削薄处理,视觉上更加修长、运动。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下方雾灯同样采用了“旗杆式”竖置造型,与车头相呼应。车尾下方运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奔腾版奥迪Q8实车曝光 大五座布局10月上市-图6

内饰设计是T99的一大亮点,中控台采用双12寸贯通式液晶大屏,并将配备升级版D-Life系统、智能驾驶、3D全息投影、人脸识别等诸多“黑科技”。动力部分将搭载一汽集团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参考已经上市的红旗HS5的动力数据,最大功率为165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写在最后:时隔一周年之际推出旗舰SUV,一方面是对过去一年“新征程”之路的致敬,另一方面也见证着新奔腾最强的技术实力。T99的外观设计就像去年上市的T77一样,年轻、时尚,但作为一款旗舰SUV,T99也增加了更多的硬朗与狂野,相信是消费者喜欢的“那盘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