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上海车展概念车将量产,设计手稿流出

继T77之后,奔腾将于今年推出一款代号为“D058”的全新大5座旗舰SUV,命名为“奔腾T99”。网上车市获得了奔腾T99的设计手稿,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上海车展上发布的T² Concept 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将于10月份量产上市。

一汽奔腾上海车展概念车将量产设计手稿流出-图1

一汽奔腾上海车展概念车将量产设计手稿流出-图2

一汽奔腾上海车展概念车将量产设计手稿流出-图3

外形设计上,T99将新奔腾物联网汽车的“光影折学”特点进一步优化,在八边形大尺寸前格栅部分添加了充满未来科技感视觉元素,侧身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动感十足。尾部设计得很有层次感,预计将沿用T77所使用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

一汽奔腾上海车展概念车将量产设计手稿流出-图4

奔腾于上海国际车展上启动了智能网联战略——"天马星途战略",将“物联网汽车”概念实际落地。而T² Concept 概念车所展现的在AI智能化方面的技术成果也将出现在T99身上,在5G技术的加持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的生活体验。

写在最后:作为新奔腾今年主打的一款旗舰SUV,T99所应用将是奔腾最前沿的技术成果。从去年推出的T77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奔腾在造型设计上的重大突破,以及对“物联网汽车”的创新定义。另外,上海车展所亮相的T² Concept 概念车一定程度上也展现了其量产以后的产品调性,造型设计、智能网联再度优化,相信量产后的T99不会让我们失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