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5款全新车曝光 纯电大SUV轴距超比亚迪唐

自去年发布新战略以来,一汽奔腾已经向市场投放了紧凑型SUV——T77,充分展现了其年轻、时尚的新品牌形象。今年下半年,奔腾T系列还将迎来另外两位成员——T33与T99。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柳长庆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奔腾明年还将推出3款全新产品,包括纯电SUV、三厢轿车以及全新SUV。其中纯电SUV预计就是已经曝光的代号为“C105”的车型,其轴距表现已经超越了比亚迪唐EV。

奔腾5款全新车曝光 纯电大SUV轴距超比亚迪唐-图1

奔腾5款全新车曝光 纯电大SUV轴距超比亚迪唐-图2

奔腾5款全新车曝光 纯电大SUV轴距超比亚迪唐-图3

T33

奔腾5款全新车曝光 纯电大SUV轴距超比亚迪唐-图4

奔腾5款全新车曝光 纯电大SUV轴距超比亚迪唐-图5

奔腾T33是一款小型SUV,定位高于现款在售的奔腾X40,价格上也会略贵一点,推向市场后将与X40同台销售。新车整体延续了去年上市的T77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世界之窗”新LOGO,将于8月份正式推向市场,上市后将与名爵ZS、长安CS35等车型展开竞争。

T99

奔腾5款全新车曝光 纯电大SUV轴距超比亚迪唐-图6

奔腾5款全新车曝光 纯电大SUV轴距超比亚迪唐-图7

作为新奔腾旗下的旗舰SUV车型,T99将于10月份(预计10月17日左右)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经有实车图曝光。前脸设计有些类似于奥迪Q8,车内中控台采用双12寸贯通式液晶大屏,并全系标配T77上备受瞩目的3D全息智控系统。动力部分将搭载红旗HS5同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34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C105”

奔腾5款全新车曝光 纯电大SUV轴距超比亚迪唐-图8

奔腾5款全新车曝光 纯电大SUV轴距超比亚迪唐-图9

“C105”车型基于全新BME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纯电动SUV,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向市场,其续航能力预计可达500公里以上。新车整体尺寸与荣威MARVEL X相当,轴距表现很出色,超越荣威MARVEL X、比亚迪唐EV等同级车型,保证了更宽敞的后排空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