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C-6轿跑上市 配“奔驰S级”内饰8.48万起售

9月5日,新宝骏RC-6正式上市,同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48万-12.38万。新车是新宝骏的首款轿车产品,而且是跨界轿跑,车身尺寸超越了同类型合资车型——大众CC

新宝骏RC-6轿跑上市-图1

15秒读懂新宝骏RC-6:

1、定位于跨界轿跑,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2、中型车的尺寸,紧凑型车的价格;

3、配备类似于“奔驰S级”的双联屏设计;

4、搭载手机车联网,实现了“手机即车机”,拥有灵敏的语音识别和唤醒速度;

5、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大幅提升了驾驶舒适性。

新宝骏RC-6轿跑上市 配奔驰S级内饰8.48万起售-图1

新宝骏RC-6轿跑上市-图2

新宝骏RC-6的溜背式设计,并没有太大程度压缩车身高度,头部空间还是较为宽敞的。新车拥有比大众CC更大的车身尺寸,除轴距外均实现了超越。动力部分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综合油耗为7.3L/100k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新宝骏RC-6轿跑上市-图3

新宝骏RC-6轿跑上市-图4

新宝骏RC-6轿跑上市-图5

新宝骏RC-6轿跑上市-图6

新宝骏RC-6轿跑上市-图7

外观方面,RC-6采用了与RS-5相同的设计语言,溜背式的设计让整车充满运动感与时尚感。车内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酷似奔驰S级。新车全系标配新宝骏手机车联网,可实现手机即车钥匙(可远程授权解锁)、手机流量即车机流量(不需额外购买车机流量)。另外,RC-6还配备了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在内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

写在最后:从车身尺寸来看,新宝骏RC-6属于一款中型轿车,超过雅阁、凯美瑞、天籁以及迈腾等一众主流中高级轿车。不过从价格来看,这款车主要的对手还是当下主流的紧凑型轿车。很明显,新宝骏RC-6采取的市场策略就是越级竞争。再加上手机车联网系统、L2级别的自动驾驶,让这款车拥有了可以与合资品牌对抗的产品实力。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