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版“CC”9月上市 尺寸更大配“奔驰S级”内饰

今年4月份,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并规划了12款新产品,除了已经上市的RS-5,RM-5、RC-6也于不久前正式下线。网上车市从宝骏内部了解到,新宝骏RC-6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四门轿跑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内置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酷似奔驰S级的设计。

宝骏版CC9月上市 尺寸更大配奔驰S级内饰-图1

宝骏版CC9月上市 尺寸更大配奔驰S级内饰-图2

宝骏版CC9月上市 尺寸更大配奔驰S级内饰-图3

新宝骏RC-6所采用的溜背式造型,并没有太大程度压缩车身高度,相比大众CC还是拥有较为宽敞的头部空间。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油耗为7.3L/100k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宝骏版CC9月上市 尺寸更大配奔驰S级内饰-图4

宝骏版CC9月上市 尺寸更大配奔驰S级内饰-图5

宝骏版CC9月上市 尺寸更大配奔驰S级内饰-图6

外观造型上,RC-6采用了与RS-5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更显年轻与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新宝骏手机车联网,该套系统以手机算力与AI能力替代车机,实现手机即车钥匙(可远程授权解锁)、手机流量即车机流量(不需额外购买车机流量)。另外,RC-6还配备了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在内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