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轿跑到店实拍 比大众CC大预售8.98万起

今年4月,随着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其新产品投放力度也逐步加大。9月份,新宝骏的首款跨界轿跑车型RC-6也将迎来上市,目前该车已陆续到店。网上车市获得了RC-6的疑似价格表,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98万-12.88万元。新车车长已超越大众CC,且溜背造型风格与其如出一辙。(配图均来自网络)

新宝骏轿跑到店实拍 比大众CC大预售8.98万起-图1

新宝骏轿跑到店实拍 比大众CC大预售8.98万起-图2

新宝骏轿跑到店实拍 比大众CC大预售8.98万起-图3

新宝骏RC-6所采用的溜背式造型,并没有太大程度压缩车身高度,相比大众CC还是拥有较为宽敞的头部空间,车长、车宽也优于大众CC,不过轴距表现略有不足。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综合油耗为7.3L/100k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新宝骏轿跑到店实拍 比大众CC大预售8.98万起-图4

新宝骏轿跑到店实拍 比大众CC大预售8.98万起-图5

新宝骏轿跑到店实拍 比大众CC大预售8.98万起-图6

新宝骏轿跑到店实拍 比大众CC大预售8.98万起-图7

外观方面,RC-6采用了与RS-5相同的设计语言,溜背式的设计让整车充满运动感与时尚感。车内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酷似奔驰S级。新车全系标配新宝骏手机车联网,可实现手机即车钥匙(可远程授权解锁)、手机流量即车机流量(不需额外购买车机流量)。另外,RC-6还配备了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在内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