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掀背还配两块奔驰S级的大屏 新宝骏RC-6实拍

对于宝骏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虽然这个品牌诞生还没有10年的时间,但却制造了很多爆款车型,要说宝骏汽车给我们留下最深刻印象是什么,就是价格便宜,设计又好看?不,宝骏并不止于此,今年宝骏推出了新宝骏品牌,打造“星际几何”设计理念,让这个系列的车型看上去更加时尚、科技,可以争夺更多年轻人的市场,而新宝骏RC-6就是旗下的一款跨界轿车。

大掀背还配两块奔驰S级的大屏 新宝骏RC-6实拍-图1

新宝骏品牌的“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无论是品牌LOGO,还是车型设计都充满了科幻的感觉,而新宝骏车型的设计思路叫做“Back To The Future”,在这个思路的引导下新宝骏全系产品都以“未来感”造型示人,这款RC-6也不例外。

大掀背还配两块奔驰S级的大屏 新宝骏RC-6实拍-图2

大掀背还配两块奔驰S级的大屏 新宝骏RC-6实拍-图3

新宝骏R-6的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并且提供了四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从体型上来看这款车的定位是B级车,但掀背的设计也让这款车的显得与众不同,毕竟这个级别里面的掀背跨界车型并不多。

大掀背还配两块奔驰S级的大屏 新宝骏RC-6实拍-图4

大掀背还配两块奔驰S级的大屏 新宝骏RC-6实拍-图1

大掀背还配两块奔驰S级的大屏 新宝骏RC-6实拍-图5

大掀背还配两块奔驰S级的大屏 新宝骏RC-6实拍-图6

大掀背还配两块奔驰S级的大屏 新宝骏RC-6实拍-图7

大掀背还配两块奔驰S级的大屏 新宝骏RC-6实拍-图8

大掀背还配两块奔驰S级的大屏 新宝骏RC-6实拍-图9

大掀背还配两块奔驰S级的大屏 新宝骏RC-6实拍-图10

大掀背还配两块奔驰S级的大屏 新宝骏RC-6实拍-图11

新宝骏全新的钻石LOGO,沿袭了骏首的经典意象,同时融入更具进步风格的几何解构与钻石切割,在这款RC-6车型上最为明显的外观特征除了跨界车身,就是那条围绕整个车身的腰线了,看上去整体感与设计感都非常强烈。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