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超高!雷诺K-ZE正式上市 售价6.18万起

此前雷诺官方曾宣称:到2022年,雷诺电动车产品将增加至8款,同时在中国市场推出3款。目前雷诺全新纯电动车K-ZE于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6.18-7.18万元。另外雷诺还计划不断降低各项成本,其中研发成本最高降低40%,使雷诺电动车拥有更高的性价比,以及相比同级产品更实惠的售价。

雷诺K-ZE上市售6.18万起/续航不足300km-图1

雷诺K-ZE上市售6.18万起/续航不足300km-图1

雷诺K-ZE上市售00.00万起/续航不足300km-图2

雷诺K-ZE上市售00.00万起/续航不足300km-图3

雷诺K-ZE上市售00.00万起/续航不足300km-图4

雷诺K-ZE上市售00.00万起/续航不足300km-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造型,并加以金属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最外侧饰条将两侧LED灯带相连接;车身侧面车顶处加装了行李架,下方腰线处清晰标注了“K-ZE”车型名称;车尾下方保险杠处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

雷诺K-ZE上市售00.00万起/续航不足300km-图6

雷诺K-ZE上市售00.00万起/续航不足300km-图7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天津力神30kWh三元锂电池,百公里耗电量为10.8kWh,续航里程可达271km;此外,新车安全电芯过充等级达到国际功能安全的最高标准ASIL-D标准,并且电池在深水浸泡1小时仍可正常工作。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并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中控屏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