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电动SUV K-ZE发布 年内上市/竞争比亚迪元EV

网上车市上海报道 去年底雷诺发布了全新纯电动SUV K-ZE概念车,并宣布将于2019年在中国国产上市。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雷诺量产版K-ZE正式发布。新车外观方面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续航里程为250km。此外,雷诺K-ZE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未来与比亚迪元EV车型展开竞争。

雷诺电动SUV K-ZE发布 年内上市/竞争比亚迪元EV-图1

雷诺电动SUV K-ZE发布 年内上市/竞争比亚迪元EV-图1

雷诺K-ZE量产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并将充电接口隐藏在格栅下,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部为条形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卤素光源大灯组,整体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机器盖上部隆起的线条,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力量感。

雷诺电动SUV K-ZE发布 年内上市/竞争比亚迪元EV-图2

雷诺电动SUV K-ZE发布 年内上市/竞争比亚迪元EV-图3

新车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简洁,轮拱处与车门下部配有黑色防擦护板,B柱与车窗四周也采用了黑色配色。新车并未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在左右两侧前门处都设计有钥匙孔。尾部设计同样十分简洁,顶部配有小型扰流板,尾灯组同样延用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雷诺电动SUV K-ZE发布 年内上市/竞争比亚迪元EV-图4

雷诺K-ZE量产版配置上拥有后倒车雷达,后视摄像头和带有连接导航和服务的中央屏幕等。动力方面,新车续航里程为250km,按照2019年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可获得约1.8万元左右补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