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电动SUV命名曝光 9月上市/续航仅250km

在上个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东风雷诺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K-ZE。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雷诺股份公司已经注册了“雷诺 E·诺”商标。E·诺或为东风雷诺K-ZE的中文命名。新车定位小型SUV市场,纯电续航里程为250km,最快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车中文名曝光 最快9月份上市-图1

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车中文名曝光 最快9月份上市-图2

东风雷诺目前已经拥有两款国产车型,分别为紧凑型SUV科雷嘉科雷傲,K-ZE是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产品。电动的英文单词为electric,很多车企在纯电动车的命名上都采用了英文单词的首个字母E。E·诺将成为东风雷诺K-ZE中文命名,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东风雷诺产品阵容。

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车中文名曝光 最快9月份上市-图3

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车中文名曝光 最快9月份上市-图4

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车中文名曝光 最快9月份上市-图5

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车中文名曝光 最快9月份上市-图6

K-ZE采用了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并将充电接口隐藏在格栅下,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个性十足。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配有彩色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支持导航、语音识别等功能。目前新车具体动力参数暂未公布,只公布了其续航里程为250km(NEDC工况)。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