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5月销量下滑80% 1-5月累计不足7400辆

2018年是雷诺的120岁生日,也是东风雷诺5周年,但这一年受到中国汽车市场整体下滑的影响,东风雷诺销量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集团获悉:5月份东风雷诺销量为1008辆,同比下滑80%;1-5月累计销量不足7400辆,仅7398辆;而5月单月产量也仅为212辆。根据规划,9月份东风雷诺将推出全新纯电动SUV K-ZE车型,但要扭转大幅下滑的局面仍有较大的难度。

东风雷诺5月销量下滑80 今年累计销量不足万辆-图1

东风雷诺5月销量下滑80 今年累计销量不足万辆-图2

东风雷诺5月销量下滑80 今年累计销量不足万辆-图3

今年是东风雷诺成立的第六年,在2016年东风雷诺先后投放了目前仅有的2款SUV车型——科雷嘉与科雷傲,此后便再无全新车型推出。仅凭借两款车型,在2017年创下了最高销量纪录,累计销量达72,188辆,但进入2018年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两款车型全年销量下滑至5万辆左右,进入2019年销量仍处于大幅下滑态势。

东风雷诺5月销量下滑80 今年累计销量不足万辆-图4

今年9月份,东风雷诺将迎来35个月后的又一款全新车型,纯电动SUV K-ZE。目前中国电动汽车市场仍处于高速增长,但雷诺K-ZE续航里程仅为250km,相比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500km、600km的续航里程并无优势。仅靠一款纯电动SUV车型,能否扭转销量下滑的局面还是一个未知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