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国产3款电动车 成本降40% 售价超“低”

雷诺是欧洲最早开始电动车大规模研发的企业,目前已经拥有5款产品在售。网上车市从雷诺官方获悉:到2022年,雷诺电动车产品将增加至8款,同时在中国市场推出3款。在华推出的首款车型K-ZE,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销售。另外雷诺还计划不断降低各项成本,其中研发成本最高降低40%,使雷诺电动车拥有更高的性价比,以及相比同级产品更实惠的售价。

雷诺将国产3款电动车 成本降40 售价超低-图1

雷诺将国产3款电动车 成本降40 售价超低-图2

雷诺将国产3款电动车 成本降40 售价超低-图1

雷诺将国产3款电动车 成本降40 售价超低-图1

目前雷诺5款电动车型覆盖多个市场,满足不同出行需求,已连续四年夺得欧洲电动车市场销量冠军。截止到今年3月底,累计销量突破20万大关,在未来的3年,雷诺将在全球市场再推出3款全新电动车。目前中国电动车市场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雷诺计划在华投产3款电动车型,其中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车型雷诺K-ZE将于今年9月国产。

雷诺将国产3款电动车 成本降40 售价超低-图4

中国电动车市场虽然处在高速增长的态势,市场中的产品不断丰富,以及政府补贴政策的退坡,让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在未来的竞争当中,产品的品质以及性价比将成为一个重要因素。雷诺已经拥有了成熟稳定的电动车技术,将通过降低成本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其中研发成本最高降低40%。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