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PLUS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起售10.69万

9月5日,长安CS75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万-15.49万。新车定位于A+级SUV,不管是内外饰设计、配置以及动力都充满了满满的运动气息。相比目前在售的CS75,新车车身尺寸更大,动力也更强,主要竞品包括哈弗F7、广汽传祺GS5、日产奇骏等车型

长安CS75 PLUS上市-图1

15秒读懂长安CS75PLUS:

1、车身尺寸更大,超越了哈弗F7、比亚迪宋Pro等竞品车型;

2、提供1.5T+6AT、2.0T+8AT动力总成;

3、搭载了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

4、搭载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车主可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在车外进行一键遥控泊入。

长安CS75PLUS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起售10.69万-图1

长安CS75PLUS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起售10.69万-图1

长安CS75 PLUS上市-图2

长安CS75PLUS的车身尺寸比现款CS75更大,整体超越了哈弗F7、比亚迪宋Pro等同级车型。动力方面提供1.5TGDI、2.0TGDI两款发动机,其中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采用的外置式水冷中冷技术实现了更低的进气温度,降低发动机的爆震概率,350bar高压直喷技术大幅提高燃烧效率,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2.0TGDI发动机升功率提升50%以上,涡轮在1750rmp即可明显感觉到扭矩迅速提升,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长安CS75 PLUS上市-图3

长安CS75 PLUS上市-图4

长安CS75 PLUS上市-图5

长安CS75 PLUS上市-图6

长安CS75 PLUS上市-图7

外观部分,长安CS75PLUS前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车身多处加入了红色“S”标识以及红色饰条,整车运动感十足。内饰上采用了高档NAPPA皮纹材质,软质包裹面积达到80%。另外,CS75PLUS全车搭载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其搭载的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包括了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另外,新车搭载了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可实现人在车外的自动泊车,能够满足95%以上的停车场景。

写在最后:看完长安CS75PLUS的价格区间以及产品力,我想用“物超所值”这个词来形容这款车一点都不为过。不管是车内空间,还是2.0T+8AT的动力总成,都有着很强的产品竞争力,再加上众多智能化配置的加持,长安CS75PLUS未来的市场表现一定非常亮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33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