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

在整体市场表现不佳的大环境下,许多车企似乎都进入到了一个怪圈当中,急于挣脱困局的束缚,却又找不到正确的突破口,于是在这个怪圈中循环碰壁。就在我们快要对这种状态麻木的时候,一款定位为A+级SUV的明日座驾——长安CS75PLUS进入到了人们的视野,虽然仅是预售阶段,但史无前例的预售政策、厚道的预售价格,给我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带来了困局中的光亮。目前预售10天,订单量就已经突破了5000辆,CS75PLUS这款明日座驾已经展现出了爆款潜质。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1

CS75PLUS预售价格为12.79-15.79万元,并提供1.5T+爱信6AT和2.0T+爱信8AT两种动力组合,说实话12.79万的预售起步价很厚道,本应成为我们最为关注的信息点,却被堪称史诗级的预售政策抢了风头。在看到“发动机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保养终身5折优惠、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这些字眼后,不免让人心生感叹:这力度实在是太猛了!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2

我们曾经历很多的新车预售活动,却从没见过如此大手笔的预售政策,真金白银的回馈方式简单粗暴却最为实在。当然,在了解过CS75PLUS的预售政策之后,能够看到的不仅仅是厚道和诚意,还有长安汽车的魄力和底气,甚至可以说在寻求破局的道路上,CS75PLUS为自主品牌指明了方向,至于为何有此说法?下面我们来慢慢解答。

史诗级预售政策,刚刚好不如一直好

先来看看CS75PLUS预售政策的详细内容“凡在预售期订车的客户可享受发动机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保养终身5折优惠、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尊享在线VIP管家式服务、预售期订车享优先提车权、Letbon雷朋陶瓷隔热膜套装、专属原装全包围脚垫、明日贷专属金融计划、老客户置换0元购计划丰厚礼遇”,这份政策清单可谓是含金量十足,至少到目前为止,不管合资还是自主品牌,如此力度的优惠还是头一份。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3

所有的品牌都在讲以用户为中心,但从真正了解用户需求的角度去看,大部分车型还只是处于说空话的阶段,像C75PLUS这样能够将需求落地的车型并不多见,这一点从预售政策中深有体现。同时也给自主品牌带来了新的启示,好的优惠政策必须是基于用户需求而量身打造的,不然就将毫无意义。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4

敢于推出发动机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需要莫大的魄力和实力,几乎在车辆整个生命周期内,对发动机这种极易出现问题的核心部件做出如此承诺,这是对用户的责任,也是长安汽车对自己技术和质量的自信。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5

其实长安汽车的发动机研发起步并不算早,但凭借着理工男的那股执着和严谨,在短短几年内就取得了出色的效果,发动机技术足以媲美甚至超越合资品牌。而在自主研发的过程中,长安汽车也深知消费者对国产发动机质量不信任的需求痛点,10年或30万公里质保可不是一种营销噱头,这是实实在在的实力体现。要知道的是,市场中比较不错的质保周期也就是在5年/8年,10万/20万公里以内,对于产品质量的技术和底气,高下立判。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6

发动机的超长质保能够让消费者用车省心安心,“基础保养终身5折”则能够让消费者省下看得见的真金白银。我们就以10年用车周期,每年两次基础保养来计算,终身5折优惠至少能够节省出1万元的费用,在为消费者省钱这件事上,CS75PLUS还是很认真的。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7

随着用车习惯的改变,用户对于天气导航、智能语音、实时路况等功能有着很高的使用率,对于这部分功能所产生的基础流量,CS75PLUS提供了终身免费政策,这也能为用户省下一大笔网费。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8

在惊叹CS75PLUS那史无前例的预售政策的同时,我们也发现了一些规律,所有的政策都有着不小的提前量,它不仅仅满足当下的需求,就连未来几年内的需求也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过剩的预售政策就像是在下象棋,用户走出了购车的这第一步棋,CS75PLUS却已为他们规划好了后面十步的走法,让用户感受到的不是刚刚好,而是一直好。

深厚的技术储备,做消费者之所想

在汽车快速发展的同时,中国消费者的属性也有了质的改变,他们在选车时更为理性也更加专业,曾经的高颜值抑或是大空间这些存于表面的因素,早已不是核心考察项了。俗话说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CS75PLUS在面对新一代消费群体时,除了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外,也在用科技技术和产品品质与之对话。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9

当一辆汽车产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时,想要做到内外兼修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也并不是个易于掌控的技能,设计、质感、科技、安全等细节缺一不可。其他车型苦苦追求的均衡,CS75PLUS却是信手拈来,专业的态度和深厚的技术储备让这一切变得水到渠成。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10

虽然都说造型的好看与否是见仁见智的,但大家对于审美却又有着统一标准的默契,CS75PLUS采用御岳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加上凌厉的线条,前卫时尚还有着一股凶狠劲,保留了概念车的神韵,来自未来的这般气势,与明日座驾的名号相当吻合。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11

充满侵略性的雾灯轮廓、凤凰火焰式的尾灯,CS75PLUS拥有着诸多类似的细节元素,时尚运动却又独具一格,可以说如此高辨识度的造型,即便再过五年也不会过时。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12

生活水平还在持续提高,消费者对于品质的要求也将越来越高,CS75PLUS在这方面也做到了快人一步,提前将未来对质感的需求落到了实处。车内设计不管是视觉还是触觉,都是碾压同价位车型的存在,造型、配色、布局都非常年轻化,视觉感受就透着质感;另外还采用了非常多的软性材质包裹,舒适实用也营造出了高级感。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13

细节是验证高品质最有效的手段,座椅设计就是CS75PLUS的品质感的一个缩影,人体工学设计造型乘坐更加舒适,并采用了分区域双硬度发泡工艺,还融入了NAPPA皮纹材质,设计人性化,用料也非常考究,再看看顶配15.79万的预售价格,这个价位能够像CS75PLUS这般不惜重金去追求品质感的,真的不多见了。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14

CS75PLUS后排的乘坐空间也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优化,一家人自驾出游,宽敞的空间能够令家人获得满足感。另外,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而且在完全放倒后,后备厢的地板非常平整,容积也能620L拓展至1450L,具有较高的灵活性,即使搬运大件物品也会非常轻松。消费者对于空间的使用需求,CS75PLUS可谓是全场景覆盖。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15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16

科技配置能够带来便利且安全的用车生活,CS75PLUS在配置方面同样是大手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自动紧急刹车、并线辅助、发动机启停系统等配置自然是一个不落。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17

相比那些常见的功能配置,CS75PLUS还有两个不得不提的绝活,它搭载了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进行一键遥控泊入,能够实现人在车外的自动泊车操作,在拥挤的城市停车场中,这个功能将会派上大用场。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18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19

另外,CS75PLUS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蓝牙钥匙,可以预见一个场景,家人朋友通过车主分享的虚拟钥匙,可以直接将车开走,再也无需折腾半天去取实体钥匙了。这些本属于未来的科技,却提前出现在了CS75PLUS上。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20

安全无小事,在汽车发展的轨迹中,我们可以预见未来的景象,有关安全的配置和设计,也将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产品点。如此重要的事项,CS75PLUS自然也早早做好了规划,经过千次仿真、百次实车碰撞,高强度的车身已达到了C-NCAP五星标准和中保研的优秀标准。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21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CS75PLUS搭载了能够100%覆盖车窗的侧气帘,这在自主品牌里又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表现。除了被动安全外,车道保持辅助、陡坡缓降、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辅助配置,也将提供更安全的驾驶环境。品质、责任,CS75PLUS在不遗余力地将安全进行到底。

预售十天订单破五千 明日座驾CS75PLUS已露出爆款潜质-图22

总结:在细分市场激烈的竞赛中,大家面对的并不是一场百米赛跑,而是一段又一段没有终点的接力赛,CS75PLUS已经领悟到了竞赛的实质,并制定了自己的规划。从史无前例的预售政策,到技术储备充足的产品力,CS75PLUS为自主品牌的破局之路带来了借鉴和参考的方向,将消费者的需求落地于当下,并将眼光放在未来。有一种美好叫做“你刚好需要,我正好专业”,CS75PLUS有能力也有实力扛起A+级SUV标杆的大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33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