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电动MPV曝光 产能大涨126%/与别克GL8同级

提及MPV车型,大家率先想到的肯定是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日产NV200这个名字似乎是因为太过不熟悉,而变的极为“拗口”,其被接受度及销量也无法与前两者同日而语。但随着汽车市场逐步实现向电气化领域的切换,这款“小众”的MPV车型也值得我们去关注。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有关e-NV200车型的最新消息,该车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地区的日产工厂进行生产工作,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26%,已超过7,000台,目前畅销在西班牙,英国,意大利,挪威和荷兰等欧洲市场。

日产电动MPV曝光 与别克GL8同级/产能大涨126-图1

日产电动MPV曝光 与别克GL8同级/产能大涨126-图2

日产电动MPV曝光 与别克GL8同级/产能大涨126-图3

日产电动MPV曝光 与别克GL8同级/产能大涨126-图4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媒体的数据,该车搭载一台单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280N.m,并配备4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可达280k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灯组内集成蓝色灯带,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车侧下方印有蓝色的“e-NV200”标识,彰显其新能源身份,并配有侧滑门功能,实用性得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