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将投产NV200电动车 续航里程270Km

目前郑州日产布局皮卡、SUV等细分市场,并未推出纯电动乘用车。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郑州日产将推出一款纯电动多功能乘用车型,续航里程达270km。此前日产曾发布过NV200的纯电动版车型,目前燃油版NV200在郑州日产旗下生产销售,新车或为NV200纯电动版车型。

郑州日产e-NV200将在华国产 续航里程为270Km-图1

日产汽车公司全球市场营销、零排放汽车及电池事业部执行副总裁丹尼尔·斯基拉奇宣布:“日产品牌电动车将在2018年全面进军中国市场,未来将会有更多电动车引进国内。工信部公布的最新一批新能源目录显示,郑州日产将推出一款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新车纯电动续航里程为270km,动力蓄电池总能量为45kWh,电池总质量为390kg,装备质量为1680kg。这意味着郑州日产即将填补乘用车板块没有电动车的空白。

郑州日产e-NV200将在华国产 续航里程为270Km-图2

郑州日产e-NV200将在华国产 续航里程为270Km-图3

郑州日产e-NV200将在华国产 续航里程为270Km-图4

日产此前曾发布e-NV200概念车。前进气格栅为密闭式设计,下方左右两侧配有雾灯,大灯造型为三角形,周围配有金属饰条。车身侧面线条较为丰富,采用了隐藏C柱式设计,配有五辐式轮毂。尾部线条较为简洁,尾灯由大小两个半圆形车灯组成,并向外凸出一部分。

郑州日产e-NV200将在华国产 续航里程为270Km-图5

e-NV200内饰为对称式设计,采用了米色和灰色相结合的配色方案,中控台周围被银色金属饰条环绕,档杆位于中控台斜面上。配置方面包括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停、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细节处加入金属饰条。(网上车市 2017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NV200
NV200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