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新车规划曝光 SUV等车将上市

东风风度MX6之后,郑州日产广州车展上推出东风风度MX5售价区间99,555-135,555元。未来郑州日产还将继续推出更多乘用车产品。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SUV车型负责人栗献军向网上车市表示:“东风风度MX5的上市预示着我们向乘用车市场进军的决心,明年还将会有三款新车推出,其中包括全新SUV与MPV。”加速新车布局的同时,郑州日产渠道网络也将不断扩张,并向三四五线城市下沉。

郑州日产新车规划曝光 SUV等车将上市-图1

2015年郑州日产累计销量为3.53万辆,同比降幅达28.4%,其中东风风度MX6累计销量14,226台,占郑州日产总销量的40%以上。东风风度MX6上市之前,郑州日产产品主要以商用车与皮卡式货车为主。栗献军透露:“我们未来所推出的产品主要集中在SUV与MPV,将面对广大的家庭用户消费群体。”东风风度品牌明年将推出新小型SUV、小型MPV两款乘用车,此外还有一款全新皮卡将上市。

郑州日产新车规划曝光 SUV等车将上市-图1

目前郑州日产旗下布局的两款SUV车型MX5与MX6均定位于紧凑级别,而现阶段国内市场上小型SUV也十分受人追捧。明年即将推出的小型SUV,将填补郑州日产在小型SUV上的产品空白。该款新车有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皮卡车型或为新款NP300 Navara。

郑州日产战略转型 将着力拓展经销商网络-图1

推动销量增长,除了推出新产品以外,离不开终端渠道的完善。目前,郑州日产的经销商已达600多家,覆盖了国内大部分城市。明年推出的新车型中包含相对更低端的产品,渠道网络将向三四线城市下沉并铺开。此外,郑州日产还将继续重点推广产品的线下展示与体验,加强品牌的营销力度。(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NV200
NV200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0.78-12.58万

网友对NV2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6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NV20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