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纯电动SUV信息曝光 与途锐同级/有望国产

根据大众官方规划显示,在全新MEB平台的支持下,品牌未来将至少推出15款纯电动车型,至2025年目标产能将达2200万辆。具体产品层面,除去大众将于明年起完成对ID.3的交付工作外,计划中的SUV车型ID.CROZZ,及MPV车型ID.BUZZ也备受关注。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ID.CROZZ将正式命名为“ID.4X”,该车与家族旗舰SUV途锐同级,预计最快于明年8月推出,2021年有望实现国产化,未来将与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竞争。

大众新纯电动SUV信息曝光 与途锐同级/有望国产-图1

大众新纯电动SUV信息曝光 与途锐同级/有望国产-图2

大众新纯电动SUV信息曝光 与途锐同级/有望国产-图3

大众新纯电动SUV信息曝光 与途锐同级/有望国产-图4

大众新纯电动SUV信息曝光 与途锐同级/有望国产-图5

大众新纯电动SUV信息曝光 与途锐同级/有望国产-图6

从现有谍照信息中可看出,大众ID.4X或将高度还原ID.CROZZ概念车,延续I.D.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暂不能确定是否保留贯穿灯组,但可以看到保险杠下方的毫米波雷达;车侧后视镜基座位于门板处,可有效减小A柱的盲区,车顶配有全景天窗,试装车并未采用概念车上的对开门式设计,不知是否为最终版;内饰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奔驰旗下部分车型相似。动力方面,新车由一台或两台驱动电机组成,意味着新车将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25kW,电池组容量分别为62、83kWh。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