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在华投产I.D.家族 4款纯电动SUV率先面世

网上车市瑞士日内瓦报道 大众汽车2016年曾发布过一款名为I.D.的纯电动概念车,就此开启了大众汽车全新纯电动车产品新纪元。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推出了I.D.系列全新概念车I.D. Vizzion,向世人昭示了大众汽车最新的科技水准与未来愿景。

3月6日,网上车市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进行了深度沟通,他表示:“I.D.系列车型将于2020年引入国内国产,并于2021年正式上市。”据悉,先期进入国内投产的车型将为2款纯电动SUV,并同时分配给一汽-大众与上汽大众两家进行生产,届时将有4款纯电动SUV同期面世。

大众将在华投产I.D.家族 4款纯电动SUV率先面世-图1

大众将在华投产I.D.家族 4款纯电动SUV率先面世-图1

大众将在华投产I.D.家族 投产4款纯电动SUV-图5

先期在华投产的I.D.系列车型,将为一款A-级SUV与一款A+级SUV,新车将借鉴大众之前发布的I.D. CROZZ以及I.D. CROZZ II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基于MEB平台打造的两款新车,预计续航里程将大于400km,并具备快充功能,可实现15至30分钟将电量从0充至80%。

大众将在华投产I.D.家族 投产4款纯电动SUV-图3

大众将在华投产I.D.家族 投产4款纯电动SUV-图4

2017年年底,大众汽车中国发布了对于中国新能源市场领域的全新战略,计划新增投资100亿欧元(约合780亿元人民币),用于推动品牌在华新能源发展。同时大众全新开发的MEB纯电动车平台,也被引进至国内,并于2020年正式投产并使用,即将推出的这四款车型就将基于这一全新平台打造。

大众将在华投产I.D.家族 投产4款纯电动SUV-图6

为了四款全新车型的顺利投产,上汽大众与一汽-大众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海兹曼透露:“上汽大众将修建一座新的工厂投产I.D.,一汽-大众将升级佛山工厂投产I.D.。”随着工厂的建成与升级,未来还将引入更多I.D.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大众全新概念下的新能源车体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