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纯电版谍照曝光 竞争特斯拉Model X

根据大众官方计划显示,在全新MEB平台支持下,大众未来将至少推出15款电动车,2025年目标产能达到2200万辆。这其中包括将于明年初完成交付工作的ID.3,以及SUV市场的ID.CROZZ,和MPV领域的ID.BUZZ等。近日ID.CROZZ试装车现身海外地区,该车与大众旗舰SUV途锐同级,预计最快于2020年8月正式推出,2021年完成实现国产化,届时将与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竞争。

大众途锐纯电版谍照曝光 竞争特斯拉Model X-图1

大众途锐纯电版谍照曝光 竞争特斯拉Model X-图2

大众途锐纯电版谍照曝光 竞争特斯拉Model X-图3

大众途锐纯电版谍照曝光 竞争特斯拉Model X-图4

ID.ROOMZZ概念车外观延续I.D.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入更多富有科技感的元素,在车辆厚重的伪装车衣下,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前后灯组均采用贯穿式设计,但概念车上的电子后视镜及对开门设计在测试车上并为采取,不知量产车能否延续。动力方面,新车由两台驱动电机组成,分别置于前后桥上,综合最大功率约为270kW,同时还将搭载一套111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475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