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兄弟车”曝光!动力大涨/还买奥迪A4?

目前宝马家族旗下轿车产品序列中1系、3系、5系、7系均完成了更新换代以及中期改款的工作。而偶序列的中的宝马4系也即将迎来更新换代工作。目前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路试谍照现已曝光,新车对外观部分进行了优化升级,其车身长相也酷似宝马刚刚推出8系车型;同时新车也计划于明年夏季正式亮相,并于同年年底正式上市。

宝马3系兄弟车曝光动力大涨/还买奥迪A4-图1

宝马3系兄弟车曝光动力大涨/还买奥迪A4-图2

宝马3系兄弟车曝光动力大涨/还买奥迪A4-图3

宝马3系兄弟车曝光动力大涨/还买奥迪A4-图4

宝马3系兄弟车曝光动力大涨/还买奥迪A4-图5

宝马3系兄弟车曝光动力大涨/还买奥迪A4-图6

宝马3系兄弟车曝光动力大涨/还买奥迪A4-图7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用现款2.0T(低/高功率)、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5kW、2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350N.m、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预计采用换装了全液晶数字仪表,并搭载一台悬浮式中控大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