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小号”8系路试谍照曝光!尺寸超奥迪A5

4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自2014年在华开售以来,一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其轿跑车身的外观以及强劲的性能也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但因其车型小众,以及高昂的进口车费用使其在华销量呈缓慢攀升趋势。目前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谍照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于2020年夏季正式亮相,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奥迪A5、奔驰C级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而宝马也将进一步加快产品更新换代的脚步。

宝马小号8系路试谍照曝光尺寸超奥迪A5-图1

宝马小号8系路试谍照曝光尺寸超奥迪A5-图2

宝马小号8系路试谍照曝光尺寸超奥迪A5-图3

宝马小号8系路试谍照曝光尺寸超奥迪A5-图4

宝马小号8系路试谍照曝光尺寸超奥迪A5-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2.0T(低/高功率)、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5kW、2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350N.m、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尺寸方面,以现款四门版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25×1408mm,轴距2810mm,其车身高度已超越奥迪A5的1342mm,待新车上市后尺寸或将有所提升,届时新车尺寸将有望全面超越奥迪A5。

宝马4系
宝马4系 网友评分 : 4.45
参考价 : 37.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