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纯电动版实车曝光 配中控大屏/9月将亮相

近日宝马4系纯电动版——i4出现在海外地区某测试场地中,该车最快将于9月亮相,明年或完成交付工作。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不同与i家族较为激进的设计风格,与汽油版车型大致相同,内饰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动力方面预计将提供后驱/四驱版车型,其中四驱版本最大功率或可达到220kW,动力水平接近宝马代号为“B58”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50-700km。

宝马4系纯电动版实车曝光 配中控大屏/9月将亮相-图1

宝马4系纯电动版实车曝光 配中控大屏/9月将亮相-图2

宝马4系纯电动版实车曝光 配中控大屏/9月将亮相-图3

宝马4系纯电动版实车曝光 配中控大屏/9月将亮相-图4

宝马4系纯电动版实车曝光 配中控大屏/9月将亮相-图5

梳理目前宝马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布局,i3、i8已在该细分市场征战多年,但受限小众的定位及较高的售价区间,两车的销量并不理想。而随着全球汽车市场的电气化发展,宝马也要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再创新,预计将于明年发布首款纯电动SUV车型iX3,以及宝马全新3系纯电动版,而未来还将实现X5纯电动车型的国产化,初期规划年产能达到1.6万辆。

宝马4系
宝马4系 网友评分 : 4.45
参考价 : 37.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