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内饰曝光 搭3.0T引擎/软质顶篷设计

宝马品牌出色的群众口碑真的不是白给的,个性、运动、性能统统都是它的招牌,即便是再小众的车型,它也能“演绎”出独特的风格。4系轿跑车在家族序列中虽热度不及3系,但其融合了3系与5系GT车型的设计元素,敞篷版元素也算得上该系列的点睛之笔。近日宝马4系Cabrio(敞篷版)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2020年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宝马全新4系内饰曝光 搭3.0T引擎/软质顶篷设计-图1

配图为宝马现款4系Cabrio

宝马全新4系内饰曝光 搭3.0T引擎/软质顶篷设计-图2

宝马全新4系内饰曝光 搭3.0T引擎/软质顶篷设计-图3

宝马全新4系内饰曝光 搭3.0T引擎/软质顶篷设计-图4

宝马全新4系内饰曝光 搭3.0T引擎/软质顶篷设计-图5

宝马全新4系内饰曝光 搭3.0T引擎/软质顶篷设计-图6

宝马全新4系Cabrio基于CLAR平台打造,内部代号为“G22”。新车内饰部分采用家族最新设计理念,与全新3系保持一致,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部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整体气势不输保时捷911。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kW和2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和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4系
宝马4系 网友评分 : 4.45
参考价 : 37.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