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纯电动版谍照 动力接近3.0T引擎/9月亮相

梳理目前宝马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布局,i家族两款车型i3、i8已征战多年,但受限小众的定位及较高的售价,两车在国内的普及率并不高。而随着全球汽车市场的电气化发展,宝马也要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再升级,后续将陆续推出首款纯电动SUV车型iX3,以及宝马全新3系的纯电动版,均有望实现国产化,而未来X5纯电动车型(或命名iX5)的入华量产工作,初期规划年产能达到1.6万辆。后续产品方面,近日宝马i4(可视做4系纯电动版)现身海外地区,该车最快将于9月亮相,2021年完成交付工作。

宝马4系纯电动版谍照 动力接近3.0T引擎/9月亮相-图1

宝马4系纯电动版谍照 动力接近3.0T引擎/9月亮相-图2

宝马4系纯电动版谍照 动力接近3.0T引擎/9月亮相-图3

宝马4系纯电动版谍照 动力接近3.0T引擎/9月亮相-图4

宝马4系纯电动版谍照 动力接近3.0T引擎/9月亮相-图5

宝马i4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不同与i家族较为激进的设计理念,造型与汽油版较为相近,电池组置于座舱下方,车身高度较燃油版将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款版本车型,其中两款为后驱,一款为四驱版本,分别配备容量为60/80kWh的电池组,其中四驱版本最大功率或可达到220kW,动力水平接近宝马代号为“B58”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50-700km。

宝马4系
宝马4系 网友评分 : 4.45
参考价 : 37.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