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软质顶篷设计

细心的宝马车迷一定会发现,在宝马品牌命名方式中,双数序号的车型大多为小众的个性车型。其中4系轿跑车虽热度不及3系,但其融合了3系与5系GT车型的设计元素,运动基因也得到了很好的传承。近日宝马4系M440i Cabrio(敞篷版)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进入市场,届时将与奥迪A5、奔驰C级 Coupe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宝马全新4系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软质顶篷设计-图1

宝马全新4系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软质顶篷设计-图2

宝马全新4系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软质顶篷设计-图3

宝马全新4系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软质顶篷设计-图4

宝马全新4系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软质顶篷设计-图5

宝马全新4系M440i Cabrio基于CLAR平台打造,内部代号为“G23”。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处融入了大量M家族经典元素,整体气势不输保时捷911,内饰或与全新3系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4系
宝马4系 网友评分 : 4.45
参考价 : 37.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