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5配置曝光!年底交付/标配多项安全配置

X5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新车已于去年12月完成了更新换代的任务;目前中国台湾地区正式宣布即将导入X5 xDrive 25d柴油版车型(豪华版/旗舰版),预售价分别为289万新台币(约为65万人民币)、305万新台币(约为68万人民币),并于今年12月正式交付。

宝马新X5配置曝光年底交付/标配多项安全配置-图1

宝马新X5配置曝光年底交付/标配多项安全配置-图2

宝马新X5配置曝光年底交付/标配多项安全配置-图3

宝马新X5配置曝光年底交付/标配多项安全配置-图4

宝马新X5配置曝光年底交付/标配多项安全配置-图5

宝马新X5配置曝光年底交付/标配多项安全配置-图6

宝马新X5配置曝光年底交付/标配多项安全配置-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版),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标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中控液晶显示屏。尺寸方面,以现款宝马X5基础款车型为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2004×1776mm,轴距为2975mm,其车身尺寸已全面超越现款保时捷卡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