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国产-目标年销11万辆,扩产能-售50万?

网上车市从相关部门获悉,华晨宝马大东工厂将新增24万辆/年产能,总投资达93.08亿元。这份报告中指出新增的24万辆产能包括宝马长轴距5系轿车以及中高档SUV。综合此前华晨中国公告提到的宝马X5将国产以及中高档SUV与5系同车间生产,这款SUV可以确定为宝马X5。从产能规划看,其2025年开始年产能将超过11万辆,并于2027年开始投产第五代X5

宝马X5国产-在华年产11万辆 华晨宝马扩大产能-图1

宝马X5国产-在华年产11万辆 华晨宝马扩大产能-图2

宝马X5国产-在华年产11万辆 华晨宝马扩大产能-图1

价格方面,国产后的宝马X5将省去进口关税以及相关税率成本,其售价将出现可观的下调幅度。综合此前国产X3与进口X3同规格车型10.22万元的价差以及2.0T、3.0T的消费税差,预计国产X5售价将出现20万元左右的下调幅度。届时,相较奔驰GLE奥迪Q7等竞品,国产X5在价格上将拥有极大的优势。

与此同时,考虑到去年年底宝马第4代X5正式上市,预计华晨宝马先期投产的X5将为这一代车型的中期改款。尺寸方面,新车或与现款车型大尺相当。动力上国产宝马X5或搭载2.0T L4、3.0T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