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悦纳最快下月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

北京现代将在今年下半年加大新产品投放力度,推出不少于5款新车型。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内部获悉,新款悦纳将在9月底或10月初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上做出较大改动,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化,尺寸与动力改动不大,预计起售价与现款相近,在7万元左右。

北京现代新悦纳最快下月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图1

北京现代新悦纳最快下月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图2

北京现代新悦纳最快下月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图3

现款悦纳与家族其他小型、紧凑型轿车设计较为相近,外观上没有鲜明的特点,而新款悦纳则做出了较大的突破。车头部分最为抢眼,狭长的头灯组内部采用串联的菱形设计,并与前格栅相连,酷似“小号”菲斯塔,发动机舱盖上方的线条提升了运动感,相比现款中规中矩的设计,能吸引更多年轻用户。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头灯组采用LED或卤素光源,且部分车型并未配有雾灯。

北京现代新悦纳最快下月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图4

北京现代新悦纳最快下月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图5

北京现代新悦纳最快下月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图6

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后包围设计较为复杂,似乎并没有将其定位于普通家庭用车。新款悦纳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身长度有所提升,并降低了高度与宽度,提升了运动感。该车想凭借更加个性的外观设计,以此获得年轻用户的青睐,但仅搭载1.4L发动机与其运动的外观似乎有些格格不入,如若未来能推出排量更大、动力更强的车型,有望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