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销量实现九连涨!一季度同比增幅近20%

2017年下半年,北京现代提出“质现代·智未来”全新发展战略,市场表现稳步回归主流阵营。自去年7月起,北京现代步入强劲的上升通道,实现了销量连续9个月正增长。2018年4月2日,北京现代公布了最新的产销数据,2018年第一季度累计销量接近20万辆,同比增长近20%。今年,北京现代将着力打造“三横三纵 ”矩阵式产品布局,推出更多新产品,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抢占市场份额。

北京现代销量实现九连涨!一季度同比增幅近20%-图1

北京现代销量实现九连涨!一季度同比增幅近20%-图2

北京现代销量实现九连涨!一季度同比增幅近20%-图3

具体车型方面,新一代ix35作为北京现代的主推车型一季度销量近3万辆,月均破万,为整体SUV家族注入全新活力,在得到市场的认可的同时,拥有强劲后发优势。新一代ix35不仅拥有全新的设计以及超大车内空间,并首次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现代独有Bluelink系统,满足都市中人们对于科技与驾驶的双重需求。全新途胜第一季度合计销售近3万辆,市场热度丝毫不减。

北京现代销量实现九连涨!一季度同比增幅近20%-图4

进入2017年下半年以来,领动月销持续过万,2018年一季度,领动实现销量近4万辆。领动的针对人群很明确,就是看重运动和时尚性的年轻人,1.6L/1.4T两种动力配置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而且不到10万元的起售价,在合资品牌轿车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名图自2017年改款上市以来,凭借大气的外观设计、1.6T+7速DCT的动力组合、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和先进的半自动驾驶技术,满足了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诉求,一季度销量突破3万辆,稳居月均销量破万的优秀成绩。

本土化战略2.0 提升管理质量

北京现代销量实现九连涨!一季度同比增幅近20%-图5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竞争的持续白热化,中国汽车市场的产业格局和竞争焦点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北京现代在2017年推出了“享你未想 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正是在“客户竞争时代”这一大环境下的重要举措,面对新的行业竞争态势。“享你未想 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先于消费者预见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出行解决方案。

未来汽车市场的竞争,将不仅是产品质量的竞争,还会是企业经营质量的比拼。北京现代将在不断注重新技术研发、推出新车的同时,还会在本土化2.0战略的指引下,提升北京现代企业经营质量为发展方向,进行企业结构全方位的变革调整。从产品、服务、品牌等多个维度打造未来的核心竞争力,赢得并巩固本土市场的认同。

深化本土化,首先就是真正实现按照中国消费者习惯做好每一款产品,重中之重是落实研发技术的本土化。北京现代加速与百度、科大讯飞等领先智能网联供应商的合作,全面启动具有本地特色的智能化、网联化产品导入。在大数据应用上,依托现代汽车位于贵州省的中国大数据中心,推进本地数据的采集和全球资源的本土化应用,引领车联网技术的未来发展潮流。 

“三横三纵” 产品布局即将拉开序幕

2018年,北京现代将着力打造“三横三纵 ”矩阵式产品布局,横向打造“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元产品梯队,纵向以“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铸造产品竞争力,通过新产品、新技术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抢占市场份额,巩固领先的市场地位。

北京现代销量实现九连涨!一季度同比增幅近20%-图6

ENCINO作为北京现代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拉开了“三横三纵” 产品布局序幕。作为2018年的首发新车,它的到来必将凭借独特的产品魅力,助力北京现代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打开全新的细分市场。

2017年北京现代虽然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品牌及时调整产品策略,优化产业结构,逐渐淘汰上市时间较长、不再符合用户需求、销量贡献不大的老旧产品,以新产品、新技术满足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升级需求。2018年,北京现代通过新产品的投放、回归性价比本源、加速“新四化”布局,有望重新回到高速增长的发展通道。(网上车市 2018年4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