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婆的代步车,5万元预算,合资品牌买哪款?

网友提问:我是你们的粉丝,老婆生完宝宝,哺乳期上班来回30公里左右很不方便,想买一辆小型车给她代代步,预算5万元,目前看了宝骏310,还有其他的合资车这个价格能买到吗?怎么样?

车市导购:看得出是一位好丈夫,虽然5万元看似预算不高。但其实这个价位确实还是有几款车是值得买的。你说的宝骏310就是一台。当然你还说了想要合资车型。我们就来看看合资车型中这个预算哪款车值得选吧。

有个便宜你占不占 五万元合资车国产车随便挑-图1

车型:宝骏310

官方售价:3.68-6.08万元

优惠幅度:1000元

有个便宜你占不占 五万元合资车国产车随便挑-图2

有个便宜你占不占 五万元合资车国产车随便挑-图3

有个便宜你占不占 五万元合资车国产车随便挑-图4

宝骏每出一款车几乎都会成为爆款是有必然原因的,不光是颜值方面。在配置和空间上,宝骏也要很强的竞争力。但在最重要的是真的便宜。像这台310最便宜只要3万多块,办齐4万元整,可以说是性价比之王了。如果再多加一万元还可以买到配置更高的自动挡车型。

车型:起亚K2

官方售价:7.29-10.39万

优惠幅度:2.5万

有个便宜你占不占 五万元合资车国产车随便挑-图5

有个便宜你占不占 五万元合资车国产车随便挑-图6

有个便宜你占不占 五万元合资车国产车随便挑-图7

K2也算是起亚家族里的元老了,在小型车领域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的表现。不过随着国产SUV的冲击,原本灵活好开的K2变得不再吃香。不过到因为这一原因。现在的K2在价格上非常实惠。终端最高优惠能达到2.5万元。这对于一款7万多的车来说,确实够狠。现在新车4万多就可以买到了手动挡的低配车型。

车型:现代瑞纳

官方售价:4.99-7.39万

优惠幅度:4000元

有个便宜你占不占 五万元合资车国产车随便挑-图8

有个便宜你占不占 五万元合资车国产车随便挑-图9

有个便宜你占不占 五万元合资车国产车随便挑-图10

相比瑞纳可以说是K2的同门师兄了,也是当年非常热销的车款。现在价格同样也触低了,4.99万的起售价还能优惠四千块。四万多就能买到合资车型,确实足够你日常代步了。并且未来的保值率上,合资车型也要比国产车更好一些。

总结:虽然物价飞涨,但汽车的价格确实是在慢慢变得更加便宜。现在4万多就能买到合资车型,确实没毛病。国产车虽然在保值率上欠佳,但更高的配置和价格,也能吸引不少客户。选哪台就要看您自己的取舍了。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