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纳电动车将国产 年内推出-图

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是北京现代在新能源市场布局的首款车型,按其规划未来还有更多新能源车型推出。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今年北京现代将推出首款纯电动车。新车有望为悦纳电动版,续航里程预计超过250km。

北京现代悦纳电动车将国产 年内推出-图-图1

北京现代悦纳电动车将国产 年内推出-图-图1

今年北京现代计划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其中纯电动车型有望为悦纳电动版。目前,现代汽车集团已推出IONIQ纯电动版,匹配一台88kw的电动机,可推动车辆至急速150km/h,续航里程可达250km。作为韩国现代汽车在华发展的合资公司,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汽车共享整车、零部件技术。今年北京现代将投产的首款电动车型有望匹配这套系统,续航里程也有望达250km。

北京现代悦纳电动车将国产 年内推出-图-图2

近两年国内新能源市场风生水起。在2016年,国内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总销量超过33万辆。新能源市场已成为车企必争之地,而纯电动车市场细分产品较少。目前合资品牌中诸如上汽通用雪佛兰(Bolt EV)、东风雷诺(Zoe)、东风日产(聆风)等车企均已规划纯电动车的国内投放。北京现代未来会与上述车企展开竞争。

北京现代悦纳电动车将国产 年内推出-图-图3

北京现代悦纳电动车将国产 年内推出-图-图3

去年索纳塔混动版的上市活动上,北京现代发布了企业“NEW”新能源战略。按照规划,到2020年北京现代新能源销量占比10%,共计推出9款国产新能源车,且保持每年1-2款的投放节奏。(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5日 北京报道)

悦纳
悦纳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7.2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