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奇骏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国产搭1.5T引擎

日产Rogue(美版奇骏)主要投放北美市场,国内消费者并不悉知,但在国内该车以奇骏的身份进行售卖。奇骏常常出现在消费者选车、购车的清单之中,群众基础相当扎实,今年上半年,以空间大、通过性好著称的奇骏,交出了累计终端销量1.05万辆的出色答卷,领跑本田CR-V、丰田荣放、别克昂科威、大众途岳为主的紧凑型SUV市场。近日,日产全新一代Rogue(美版奇骏)在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于明年亮相,国内奇骏或同步完成更新工作。

日产全新奇骏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国产搭1.5T引擎-图1

日产全新奇骏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国产搭1.5T引擎-图2

日产全新奇骏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国产搭1.5T引擎-图3

日产全新奇骏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国产搭1.5T引擎-图4

动力方面,日产全新一代Rogue在美国地区以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或将搭载配备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欧洲、韩国地区(车名为X-Trail)该车将提供1.7、2.0L柴油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7L引擎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日产已确定将于明年在国内推出VC-Turbo 1.5T三缸引擎,并将应用在奇骏、逍客、天籁等车型中,而插混版车型若有望入华,或也将同步匹配1.5T引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