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口碑坚如磐石 这几款合资SUV热度不减!

5月,炎夏已至,全国各地已经开始进入高温模式,但车市这边仍然难掩颓势的冷清。厂家和经销商们在打折、促销和清库存等等一系列措施中忙的热闹非凡,但是从销量维度来看,实际效果并不尽如人意,即便是前几年车市最大增长引擎的SUV也还是处于负增长之中。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5月国内SUV车型共销售669395辆,同比下降9.6%。

好口碑坚如磐石  这几款合资SUV热度不减-图1

不过,对于好的产品来说,从来不分好市场还是坏市场,因为对于消费者来说,好的产品从来都是举双手欢迎的。纵观SUV市场,日系SUV的逆势上涨成为一大亮点,显示了TA们扎实的产品实力,而德系途观系列车型同样表现非常坚挺。

东风日产奇骏

在SUV销量前十中,日系车型成为一道不可忽视的力量,东风日产奇骏、东风本田XR-V、东风本田CR-V、东风日产逍客占据了四个席位,而在中国市场保有量超过百万的东风日产奇骏继续坐稳了日系销量冠军。2016年、2017年、2018年,奇骏分别凭借78.6万辆、87.6万辆、88.7万辆的出色战绩成为全球SUV销量“三冠王”。而在今年5月,奇骏终端销售18365辆,同比增长2.5%,全年累计终端销售87031辆,同比增长9.6%,成为少数仍然正增长的SUV车型,非常难能可贵。

好口碑坚如磐石  这几款合资SUV热度不减-图2

好口碑坚如磐石  这几款合资SUV热度不减-图3

好口碑坚如磐石  这几款合资SUV热度不减-图4

好口碑坚如磐石  这几款合资SUV热度不减-图5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今年5月销量达到67,844辆,同比大幅增长40.9%,而除了思域、XR-V这两款热门车型以外,CR-V也是贡献销量的主力。CR-V5月销量达到16951辆,同比大增409%,这超高的增长率也宣布CR-V回到了自己应有的位置。

好口碑坚如磐石  这几款合资SUV热度不减-图6

好口碑坚如磐石  这几款合资SUV热度不减-图7

好口碑坚如磐石  这几款合资SUV热度不减-图8

好口碑坚如磐石  这几款合资SUV热度不减-图9

上汽大众途观L

除了日系车型的亮眼以外,合资SUV销量第一的SUV车型仍然是上汽大众途观系列。途观L代替途观扛起了原来的重任,5月份销量达到2.2万辆,相较于4月环比增长6000辆。

好口碑坚如磐石  这几款合资SUV热度不减-图10

好口碑坚如磐石  这几款合资SUV热度不减-图11

好口碑坚如磐石  这几款合资SUV热度不减-图12

好口碑坚如磐石  这几款合资SUV热度不减-图13

总结

在市场遇冷的情况下,更凸显了好产品的优势。无论是途观L,还是奇骏或者CR-V,这几款SUV都是中国合资SUV车型中的常青树了。坚如磐石的好口碑,让TA们仍旧可以畅销市场,热度不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