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车更适合假期出游 这四款车都各有特点

最近不仅天气越来越热,周边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地铁、公交、商场甚至人行道上,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拥挤。掐指一算,一年一度的暑期出游季又到了,如果是一个人的远行,自然是选择飞机或高铁更为靠谱更为便捷,但如果是一家人出游,希望能够走走停停不受时间限制,开一辆七座车进行自驾游则是最好的选择。现在七座车的选择有很多,MPV或是SUV车型非常丰富,或许它们在功能和定位上有所差异,但“七座”却是共有的关键词。

七座车更适合假期出游 这四款车都各有特点-图1

其实在现实的使用过程中,不管是MPV还是SUV,每个车型都有自己的特点,选择适合自己并能满足需求的才是最明智的。都是七座布局,哪分什么真与假,只要好用实用就没有问题。

东本本田艾力绅

指导价格:24.98-30.98万

在七座MPV细分市场中,艾力绅的定位还是很高端的,能够符合商务接待的标准规格,也能满足家庭使用的各种场景。相比其他同级对手们,艾力绅在宜商宜家的形象属性方面,表现更为均衡,毕竟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舒适性本来就是七座MPV最核心的特色。

七座车更适合假期出游 这四款车都各有特点-图2

七座车更适合假期出游 这四款车都各有特点-图3

七座车更适合假期出游 这四款车都各有特点-图4

七座车更适合假期出游 这四款车都各有特点-图5

七座车更适合假期出游 这四款车都各有特点-图6

七座车更适合假期出游 这四款车都各有特点-图7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