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插混版实拍曝光!有望引入国内开售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车型,自1974年第一代车型推出以来,至今已有45年的悠久历史;而首款国产高尔夫车型也于2009年10月19日在长春正式上市;随着新能源车型的不断推出,大众汽车也将对高尔夫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大众高尔夫插混版车型正在海外紧张的测试中,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并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后期或将在华实现国产化。

大众高尔夫超混版实拍曝光有望引入国内开售-图1

大众高尔夫超混版实拍曝光有望引入国内开售-图2

大众高尔夫超混版实拍曝光有望引入国内开售-图3

大众高尔夫超混版实拍曝光有望引入国内开售-图4

大众高尔夫超混版实拍曝光有望引入国内开售-图5

大众高尔夫超混版实拍曝光有望引入国内开售-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0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km,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内饰方面,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