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就能买!纯电动一汽-大众国产高尔夫将开卖

12月11日大众汽车品牌新能源车型北京集中发布,包括e-Golf迈腾插混版、探岳插混版首次亮相。目前进口销售的纯电动e-Golf官方售价为24.68万元,进口车型不能享受国家以及地方补贴政策,未来新车国产后售价会有相应下调,其次还能享受国家与地方补贴政策,起售价有望下降至15万元左右。

15万就能买纯电动一汽-大众国产高尔夫将开卖-图2

目前纯电动版高尔夫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100kW、扭矩为290Nm。搭载35.8kWh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55km。未来国产高尔夫纯电动版有望搭载与进口车型相同的永磁同步电机,有望换搭容量更大的电池组以提升车辆续航里程。

15万就能买纯电动一汽-大众国产高尔夫将开卖-图3

迈腾GTE搭载由1.4T发动机、电动机与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63km,相比目前目前在售的多数车型50km纯电续航里程更长。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锂电池容量为12.1kWh。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400Nm,动力参数优于大众2.0T高功率发动机。

15万就能买纯电动一汽-大众国产高尔夫将开卖-图1

探岳GTE Conpe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版本)外观、内饰与现款在售探岳基本保持一致,细节处融入蓝色新能源元素。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此外预计新车价格将在25万元左右,并将于明年正式开卖。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