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高端家用豪华MPV 汉腾V7正式上市

2019年7月23日,备受关注的汉腾汽车旗下首款“中高端家用豪华MPV”——汉腾V7正式上市。新车分为国五版及国六b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国五版汉腾V7官方指导价为7.99万元-13.39万元;国六b版汉腾V7官方指导价为8.19万元-13.59万元。

定位中高端家用豪华MPV 汉腾V7正式上市-图1

汉腾V7作为汉腾汽车首款MPV车型,定位于“中高端家用豪华MPV”,该车是一款满足“中产阶级家庭五星座驾”的MPV,集“星·设计、星·安全、星·豪华、星·智能、星·服务”五大特性于一身。根据了解汉腾V7将分批分区上市,首批上市地区为江西、云南、贵州、广西、福建、甘青藏、黑吉辽、新疆等。

定位中高端家用豪华MPV 汉腾V7正式上市-图2

除了公布上市价格以外,汉腾汽车还为首批车主带来了尊享三重超级豪礼。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前下单定车即可尊享:1、超级金融礼:金融贴息5000元,可选18期0息等多种金融方案(手动精英、自动豪华除外);2、超级置换礼:至高 6000元增购/置换补贴;3、超级智联礼:车联网车型基础流量3年免费。

在外观设计上,汉腾V7采用了星钻式前格栅设计,非常的潮流时尚。同时前大灯采用豪华LED高亮灯光系统,辅以贯通式车尾灯,使得整体造型更加稳重。内饰方面,汉腾V7采用豪华游艇式环抱中控台设计,搭载12.3英寸全画式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定位中高端家用豪华MPV 汉腾V7正式上市-图3

定位中高端家用豪华MPV 汉腾V7正式上市-图4

定位中高端家用豪华MPV 汉腾V7正式上市-图5

在消费者关心的车身尺寸方面,汉腾V7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该车将提供6座(2+2+2)和7座(2+2+3)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满足多样化的需求。配置上汉腾V7搭载丰富的科技配置,例如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BSI盲区监测、HDC陡坡缓降、博世全新9.3 ESP系统等。

定位中高端家用豪华MPV 汉腾V7正式上市-图6

定位中高端家用豪华MPV 汉腾V7正式上市-图7

动力部分,汉腾V7搭载了源自德国马勒技术调校的大扭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配合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在底盘调教上是英国米拉调校的舒适性底盘,也是汉腾V7的一大亮点。有关汉腾V7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