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谍照曝光!确认次年正式亮相

5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2018全年国产宝马5系在华销量达133,110台,位居国内豪华中大型轿车第三名。目前华晨宝马5系在华布局有2.0T、3.0T燃油版以及2.0T插混版三款动力车型,而同级对手奥迪A6 L也布局有2.0T插混版车型,但身为豪华品牌销量亚军的奔驰E级仅布局1.5T48伏轻混版车型。据悉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或将新增一台6缸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将于2020年底进行首次亮相。

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谍照曝光确认次年正式亮相-图1

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谍照曝光确认次年正式亮相-图2

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谍照曝光确认次年正式亮相-图3

宝马全新5系插混版谍照曝光确认次年正式亮相-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2.0T涡轮增压插混版引擎,以及一台全新3.0T涡轮增压插混版引擎,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85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3.0T车型预计最大功率可达291kW,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可达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