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三个全网爆红的套盒口红 出门应该配什么车?

虽然2019已经开始有些时日了,但是!再有不到20天,我们就要迎来我们2019的第一个假期,7天春节小长假。让我们举起欢呼的小手,静候佳节来临。

有了这三个全网爆红的套盒口红 出门应该配什么车-图1

新年到!福气到!财运到!好运到!(ps:毕竟在这个可爱的月份里我们即将有一笔横财,年终奖or十三薪?)

在这么一个充满了财运的季节里,各家的口红怎么可能错过这么一个捞钱的月份。

看看你的口红是什么车-图2

就在我们几个女孩围桌讨论究竟是买雅诗兰黛420玫瑰豆沙色还是340番茄红的时候,雅诗兰黛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了一个相当厉害的套盒:倾慕唇膏套盒。

看看你的口红是什么车-图3

有了这三个全网爆红的套盒口红 出门应该配什么车-图1

这个套装,全部都是热门色号,包含的种类也很全,像大表姐豆沙粉色(420)、番茄红色(340)、以及可爱粉色(223)、姨妈紫(432)和吃土色(190),而且5只全部都是正装,再也不用抓耳挠腮的去思考到底哪个颜色更适合你啦。

看看你的口红是什么车-图4

金色的方管,印上红色的雪花,节日氛围浓浓的,在阳光的照耀下超好看。不过拿在手里的质感就稍微差了一点点(ps:500块大洋就能买到5只正装口红你还会在意塑料的外壳吗?)

膏体质地顺滑,涂起来非常方便,显色度也很好,即使像我这样的深纯色也完全没障碍,而且喔!他得滋润度非常高,不容易拔干,但是也有一个小弊端,就是脱妆比较快。

看到这你是不是以为我是一个混进汽车媒体的美妆博主,并不是!我们可是一个正儿八经的汽车媒体,那我们女生熟识的口红又代表那些汽车品牌呢?

有了这三个全网爆红的套盒口红 出门应该配什么车-图2

如图所示,像我刚才说过的雅诗兰黛在我们汽车圈可以媲美的是奥迪啦!我们一提到雅诗兰黛就自然而然的就想到大表姐色号,那一提到奥迪呢?官车?A6L?奥迪给我们的既有印象就是一板正经的官车形象。

上一代的奥迪A6L虽然凭借多年的积累以及较大幅度的市场优惠,在销量上没吃什么亏,但综合产品力远低于换代后的E级和5系。

有了这三个全网爆红的套盒口红 出门应该配什么车-图1

但是不论E级还是5系,都在往舒适好开这个方向发展,A6L一直是三者中表现得最好的一位。而且经历过全新设计的奥迪A6L,就像换了新装的雅诗兰黛,在保留原有的风格的基础上还展现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推荐理由:雅诗兰黛倾慕唇膏套盒精致的包装让人耳目一新,就像奥迪A6L褪去了圆润的形象变得更加有棱角了,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有了这三个全网爆红的套盒口红 出门应该配什么车-图2

MAC圣诞限量迷你唇膏套盒

看看你的口红是什么车-图7

Mini的外形非常方便携带,出门即使放两只在包包里都不占地方,两只不同颜色的口红叠加使用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例如紫色和巧克力色,超级显白,买了的小伙伴赶紧去试一试。)

好多人觉得颜色有一点点的浮夸,但是我真心觉得其实还好。颜色这个东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MAC家口红有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吃东西或者喝水的时候根本不会沾杯,这个很吸粉。但是最大的优点也是最大的缺点,就是有一点点的干。

MAC可以媲美的就是上汽大众朗逸,因为它们都是销量王。

有了这三个全网爆红的套盒口红 出门应该配什么车-图3

MAC虽然平价,但是人手必备一只。Why?因为它不仅不贵还好用。就像朗逸,如果说我家门口停了10辆车至少2辆都是朗逸。朗逸从2008年上市到现在已经十一年了,在过去的十年里,朗逸全系列车型的销量就己经突破了350万台,成为了寻常百姓心中的No.1。

这次全新换代过后的朗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全新MQB平台,不管是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都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尤其是在科技配置和智能互联方面,都要比原来的PQ34平台强了太多。就像带给我们惊喜的圣诞限量款MAC套盒,不仅拥有好看的外表,还有丰富的“内涵”。

推荐理由:同样的销量王者,价格同样的平易近人,换装全新的“内芯”,拥有不一样的体验。

有了这三个全网爆红的套盒口红 出门应该配什么车-图3

TOM FORD 4只口红礼盒

看看你的口红是什么车-图9

        TOM FORD唇膏中的爱马仕,宇宙第一火,提及TOM FORD,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一定是唇膏!

黑管唇膏加金色TF LOGO,低调奢华。慕斯般无与伦比的柔滑质地,浓郁饱和的色彩度,淡淡的巧克力香味,轻轻在唇部划过,是满满的幸福感。不经意之间挑起唇齿间的性感大战。

他家4只口红的售价就已经达到了1720,是我今天推荐的口红里面最贵的。但是他家的色号可以自己选择,并不是制定色号。这样就避免了买色号不能用的尴尬,自己挑选的色号肯定是最适合自己。

在热播剧《好先生》中江疏影霸道又任性的大红色让人印象深刻,然而她用的正是TOM FORD著名的10号色。

看看你的口红是什么车-图10

CHERRY LUSH 一个玫掉的红色,超级显白,我非常喜欢的颜色之一。至今我还记得我的Tom Ford10号口红,再一次夏天外出郊游中“壮烈牺牲”,至今都令我悲伤不已。(小贴士:夏天千万不要把口红放在车里长时间,太容易晒化了。)

看看你的口红是什么车-图11

      从价位和格调上来说Tom Ford的口红就像汽车界里的性能王者:宝马。唇膏色彩还原度极高,而且Tom Ford也善于营销让Tom Ford的口红成为占领了唇妆界的高地。就像深深的扎根男生心目中的AMG一样。这个套盒则像是率先完成改款的宝马5系,动力操控方面就不用多说,就跟Tom Ford口红一样,不会让人觉得失望。

有了这三个全网爆红的套盒口红 出门应该配什么车-图5

宝马5系内饰不管是用料还是设计方面都让豪华尽显无疑。3108mm的超长轴距,相比较A6L和E 200L来说,乘坐空间都更加宽敞,舒适性得到了很大提升。一向以操控著称的宝马在驾驶乐趣方面也是其他品牌所无法替代的, 即使是在最常规的标准模式下驾驶,宝马5系也会为驾驶者带来不一样的驾驭感受。就像Tom Ford能够带给女孩不一样的气场。

推荐理由:Tom Ford一直遵循的极高还原度,跟宝马始终坚持自己的操控性有异曲同工之处。即便是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但是始终坚持自我,这是他们一直遵循的宗旨。

女孩对于口红的热爱程度不亚于男孩对于车的喜爱,一个女孩可以少吃一顿饭但是绝对不可以没有一个口红,那男生在选车方面会不会和女生同样的执着?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4.37
参考价 : 42.7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