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5系7月19日开卖 全系竟取消这些配置!

网上车市从宝马经销商处获悉,新款标轴5系将于7月19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售价41.99-59.39万),新款5系全系取消了陶瓷套件选装、同时取消了棕灰色白杨木纹理高级木饰, 带高光镀铬饰条,海湾形细线纹高级木饰, 带珠光镀铬装饰条配置。此外,新车在已有525i、530i、540iM运动套装的基础上新增了530i M运动特别版车型,同时新车型和顶配车型还引入了4款个性化定制颜色。考虑到新老车型变化幅度较小,预计价格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新款5系7月19日开卖 全系竟取消这些配置-图1

宝马新款5系7月19日开卖 全系取消陶瓷./实木装饰-图1

宝马新款5系7月19日开卖 全系竟取消这些配置-图1

宝马新款5系7月19日开卖 全系竟取消这些配置-图2

和奔驰标轴E级一样,5系标准轴距目前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相比国产5系长轴距车型,进口版5系在尺寸上略小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有进口关税等额外成本,新车同等配置车型售价还是要略低于国产长轴距版本。5系标准轴距长宽高为4954×1868×1489mm,轴距达到2975mm,全面领先竞品车型奔驰E级标轴。动力方面,相较奔驰E级标轴版新车在参数上略占优势。

宝马5系(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