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正式上市 46.58-66.18万元

BMW 5系是全球中大型轿车的标杆车型,第七代5系Li长轴距版已在今年6月份投放市场。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进口5系标轴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轴距加长至2975mm,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46.58-66.18万元。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正式上市 46.58-66.18万元-图1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正式上市 46.58-66.18万元-图2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正式上市 万元-图1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正式上市 万元-图2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正式上市 万元-图3

宝马新5系标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68*1466mm,轴距为2975mm,相比老款车型尺寸全面升级。新车外观(G30)与长轴距版(G38)保持基本一致,延续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与开眼角式前大灯连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运用了镀铬装饰加以点缀。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正式上市 万元-图4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正式上市 万元-图5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独立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木纹、皮革与镀铬等装饰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并且提供多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新车搭载有iDrive 6.0多媒体控制系统,支持手势操作和语音控制。宝马5系全系可选装配备带液晶显示屏的智能钥匙,可显示续航里程和可通过钥匙遥控车辆。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正式上市 万元-图6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搭载最新的B48型号的2.0T(高、低功率)和B58型号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1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5日 成都报道)

宝马5系(进口)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